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不舍

幸福的的路上,我知道一直有你陪伴着我,渡过一个个伤心、难过、开心、害怕、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现在,我的心情,也只有你能左右,我没办法习惯没有你的日子。看到你不开心,我很难受,我想保护你,留在你的身边。看到你笑,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,你的笑容,是我面对一切的勇气。再过两个星期,我就要离开了,心里很矛盾,我舍不得离开你,离开有你味道的地方,离开有我们那么多回忆的角落。我要去努力,努力读书,我要给你个完整的家,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能够,所以会让你等,我希望不会太久,因为真的不好受。明,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会回来看你的。这一辈子,有你就够了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Dar dar...
    i can't bear to see you leave me...
    but you have too...
    i'll support you...
    must gambateh o~
    when Dar dar go there study must take care o~
    if something happen,i won't let you off...
    Haha~ Kidding only...
    Dar dar don't worry...
    Our memories won't run away...
    Always on our mind...Forever...
    I hope Dar dar can fast fast study then fast fast work...
    I'm waiting Dar dar to marry me o...
    Please don't abandon me...
    I won't be happy...
    I probably will commit suicide if Dar dar abandon me..
    Coz...
    I already can't live without Dar dar...
    Dar dar is like a part of my flesh...
    If Dar dar is gone...
    A lot of blood coming out...
    Dar dar...
    I love you...
    Muakssssssssssssssss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