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我写的故事。。。但不知道好不好。。。

始篇-恶梦相随
恶梦路上,我究竟走了多少回? 我。。。到底是什么?有谁可以告诉我吗? 它是什么东西?十三字的路口,它冲了过来。。。为了什么?我不知道。它有着最恶毒的脸,贪婪的体液掉落,腐蚀着那发着微光的地面。就像那恶梦一样,我能做什么呢?阴寒让我失去移动的能力,面对着贪婪之妖物,恐惧侵蚀孤单的我。我能做的。。。只有求救吧。“不要怕!记得!让心去决定。。。”是他,那在我身体里的声音。心吗?手放在那持续生命的微弱跳动上,是啊。那是我现在仅有的力量,它并不微弱,它是七情六欲所在,是情感的泉眼,更是我力量的所在。“不错,孩子。你唤醒了我,让我帮你这一次吧。你就暂时睡下吧。”。睁开双眼,那是一对君王的眼,沉睡已久的王者,望着眼前的贪婪,轻轻地打了个哈欠。“想不想听曲子啊?”贪婪发抖了,让它害怕的是什么?它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吧。它只会记得那被染红的月亮下,他听了一首曲。。。
黑色的摇风铃
响着暗叹咒曲
末日的末夜
在染红的梦里
找得到那失落的十三个瓶子吗
曲中血玫瑰
带刺的堕落者
累得倒下的他
躲在哪里呢
就在我左手里残喘挣扎
深深地刺进手心里
寄生虫般的倒钩
吸食手中深红
咒曲该停吗
也许会 但也许不会
就让它在十三夜的梦里
荡漾着。。。

一切平静了,张开沉重的眼皮,到底。。。发生了什么事,我好累。。。想睡会儿,回家吧。 托起酸痛的身子,向灯光走去。可是他没看见,那只名为贪婪的魔,在月光的死角里,被黑暗吞噬。。。然后结束。
“结束了吗?那不过是个暖身而已,真正的恶之闹曲才正要开始。。。看着吧,老朋友。。。”墙角残影缓缓逝去,留下的只是淡淡却刺鼻的腐臭味。
修罗堕天,天命之堕星,修罗第十三代传人,父母双亡,由爷爷一手抚养,却被禁止学习任何道法,只不过他精通于作词作曲,。他做的曲,平淡得邪恶,邪恶得让人忘不了。十六岁的他,正悄悄地往着未知,且朦胧的命运渐进。。。
十六岁的那个夜晚,他又作了同样的梦。梦里,血红般的下铉月,是唯一的亮光,那片土地是黑色的,他知道这是梦,是个噩梦。有个十二只翅膀的影子,在不远处挣扎着,念着他不懂得语言,但好痛,天觉得心好痛。。。天想走过去,却动不了,望着那慢慢消失的影子,他痛得醒了过来。在他眼前的只有白色的天花板,抹了抹满是泪痕的脸,“总有一天,我会看到的。还有,那声音的主人是谁。”天在心底暗暗发誓着。“零。。。”闹钟响了,“看来这闹钟可以拿去丢掉了。。。唉。。。”。
上课的时间快到了,天已经在拿着黑岳凤琴,躲在树上,他从不承认可以看到那些东西,那些人类称之为“鬼怪”的东西。爷爷叫他们做现世灾,是欲望的集合体,有着丑陋的脸,就像那晚的“贪婪”,是贪欲的集合体,应该是属于上级现世灾,所以天才没法对付它。不过现在眼前的现世灾,不过是些无等灵。拨了拨手中的琴,天开始练着“净”曲。
徘徊的生灵们
徘徊的生灵们
在寂寞的暗角里
痛苦地嘶叫着
拼了命地抓
想要把那溃烂的伤口
撕去
流泪了 值得可怜吗?
怨 让他们写下永无静止的诅
代表诅的数—666
可怕吗 魔 现世的傀儡们
就让我为这木偶剧点上句号。
最肮脏的始 是净曲前奏
洁与脏的混 净曲的高潮
剩下的羽毛 曲结陪衬物
听着以琴作为媒介的曲 随风跳着舞的音符
再也不怕了 放下吧 尖利的爪牙
伤口不再痛了 因为喜悦而流的泪
把怨与恨 待到亡忧之神的身边
洗去 不会再回来。。。 好吗。。。


天放下护身兵器,看着化为蝴蝶的无等灵们,“老大,这样有用吗?像这样的现实灾,消灭不就好了嘛。,何必费这样多力呢?” 在一旁的琴开口了。“是这样的吗?我不知道。只是可怜他们罢了。”。“可怜吗?老大,不像你哦。是那天的事吗?”。“不愧是岳老哦,给你猜中了。讲到那天啊。。。我还真衰,看到那些东西。” 天开始回忆着。。。

二回-童心的游戏
艳阳般的午后,却带有令人颤抖的寒气,在那暗角里缓缓爬行的悲伤,呐喊着,“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我会变成这个样子。。。我要回家。。。我要玩。。。为什么没人陪我玩。。。。。”。“我来陪你玩怎么样?叔叔有一样可以让你快乐的东西。”一个影子慢慢升起,戴着一顶高帽子,黑色的西装,还有那永远看不到的脸孔下,深沉的绝望在窒息着。“你是谁?”,“我是谁?重要吗?重要的是你。你还没有名字吧,就叫你阿童好了。就叫我乔克叔叔吧。来,带你去看看那东西。”一阵声响后,只剩下满是垃圾的暗角,在哭泣着。。。

午间快报-今天又有5名小孩失踪,再加上前几日的失踪小孩,现在全国已经有48名小孩离奇失踪,全国已经全面禁止小孩离开家,政府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。所有小学还有托儿所无限期停课,直到问题解决。在今天的官方记者会里,政府透露他们已经成立特别小组,相信问题很快可以被解决。今天的快报就到此为止。谢谢收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